各位退休同仁大家好﹗
又到了我們每月一天相聚日子大家在一起聊天歡唱今年退休同仁也歡迎您加入我們退休聯誼會和我們一起歡唱要參加同仁請告之我等您歐      萬蜀琴敬上    手機 0963398297
卡拉OK聯誼活動: 十二月廿六日(星期五) 下午一時至五時地點:高市七賢一路 432 號 5樓優美歌唱舞蹈聯誼( 07-2373388)場地照片如下,請參閱
收費:人數超過 8人每人 150 元低於 8人每人 200元歡迎大家攜眷、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我已發出三次通知,如果您沒收到我十二月份聯誼會歡唱通知,表示您 e-mail地址錯誤請盡快 e-mail通知我第三次通知還沒回覆同仁請儘速回覆至   marywang420725@gmail.com(萬蜀琴)請確認您  e-mail帳號是否正確請告之因為寄出信件不知您收到沒請回覆我,沒回復就當您提供資料是錯誤的,以後我將不再發任何信息給您, e-mail帳號確認後將寄給人事室一份,退休聯誼會留存一份作為日後聯繫之用請配合辦理退休聯宜會

萬蜀琴敬上

 

回復名單如下有二個請告之一個好寄通知

 

"謝文雄"洪萬"萬蜀琴"姜一民"畢家"曹有培"夏天倫"朱芝安"

 

"方新疇"白世榮"顏彩雲"  "葉麗貞"王秀媚"郭同玢"鄭志斌"

 

"廖櫻玉"金友勤"呂智慧"賴蕙蘭"眭台"崔立陵"曾廣驍"丁銘熙"

 

"古錦松"蕭炎宏"俞菊紅"胡可億"胡仲慶"彭姃"沈雪瑜"石淑君"

 

"周逸衡"呂明芳"洪韶梅"江素卿"董騰元"周婉容"周秋隆"周金興"

 

"吳欽杉二個信箱"吳佳璉"鍾玉嘉"鍾正鈞"楊小麗" 楊芳玲"楊遠波"

 

""黃麗華"黃慶祥"李良修"李正美"刘聿新"劉芳華"劉田修"劉常勇"

 

"羅國炳"林金龍"林國禎"林金龍"陳茂雄"陳禎祥"陳得發"陳玉振"

 

侯俊男改名侯文德"侯君溥"徐鳳禎"徐漢昌"蔡民雄二個信箱"蔡順美"jcswang請告之中文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休人員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